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气电集团召开“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推广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气电集团 作者:刘慧 字号:[ ]

9月27日,气电集团召开“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推广工作启动视频会,”三重一大”推广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对国资监管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

会上,气电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健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高度重视气电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工作;二、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监管系统建设各项要求,优质高效完成系统推广工作;三、着眼企业自身加强监管的客观需要,扎实推进和切实用好“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

气电集团办公室主任李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气电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对气电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监管系统推广的工作要求、目标和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气电集团将于2019年12月1日前完成37家下属单位“三重一大”系统的推广工作。气电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股权管理部、审计部、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技术中心、在京直属单位、视频参会的各所属单位领导、相关人员共计268人参加此次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