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到珠海电力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珠海电力 作者:马臣飞 字号:[ ]

1.jpg

10月22日,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吴道闻一行到珠海电力走访调研。珠海电力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谢广录,珠海LNG党委书记、总经理赵良廷,广东省能源局、珠海市发改局及高栏港经济区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谢广录和赵良廷分别介绍了珠海电力、珠海LNG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经营形势,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吴道闻对气电集团在粤单位多年来为广东省、珠海市的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讲政治、顾大局央企本色,全力保障粤港澳大湾区清洁能源供应。本次会谈增进了广东省和珠海市政府与珠海电力、珠海LNG之间的相互了解,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