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徐雄飞到辽宁天然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辽宁天然气 作者:徐娜 字号:[ ]

11月12日,气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雄飞率队到辽宁天然气调研,详细听取了辽宁天然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汇报,并与生产一线员工开展亲切座谈,了解员工在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进行解答。

调研会上,徐雄飞对辽宁天然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做好一线班组管理,营造“学技术、比技术”的良好氛围,从管理角度抓好人才培养;二是要以市场为中心做好销售工作,打造辽宁地区一支有实力的、灵活的销售队伍;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人员和设备设施安全,保证公司安全生产;四是要持续促进降本增效,做实2020年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2019年生产经营任务。

徐雄飞指出,主题教育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展开,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读原著、学原理,切实增强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到位,通过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切实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同时要通过主题教育,发展培养一批先进典型,提高凝聚力,助理企业良好发展,打造企业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