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辽宁天然气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辽宁天然气 作者:聂蓉 字号:[ ]

11月12日,辽宁天然气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气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辽宁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徐雄飞主持。气电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辽宁天然气公司总经理刘义以及公司其他董事(授权代表)、监事会成员等出席会议,公司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6项董事会议案、1项监事会议案。与会董事、监事对审议的各项议案充分发表了观点和意见,对辽宁天然气公司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徐雄飞进行会议总结,对公司的改革成果和发展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在党建工作、经营效益、市场开拓、政府协调、安全管控、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公司认真总结发展经验,抓好安全生产,梳理内控制度,强化队伍建设;同时,要结合新形势,提前布局,着眼长远,不断增强应对激烈市场竞争的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