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邱健勇赴海南管道约亭管道工程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海南管道 作者:郑力健 字号:[ ]

11月14日,气电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健勇一行赴中海石油管道输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管道)海南省环岛管网文昌站至文昌气电项目(约亭)输气管道工程(以下简称约亭管道工程)现场进行调研。

海南管道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宝良汇报了约亭管道工程的总体施工进展及目前面临的问题。邱健勇对项目组在工程建设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克服各方面的困难,确保12月10日为海南蓄能发电有限公司供气的时间点不能动摇;二是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尤其是夜间施工,要加强现场监管;三是要保证施工的质量,严格到每道工序的把控;四是党员同志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攻坚克难,敢于挑重担,实现项目建设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