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福建LNG召开2019年股东会暨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福建LNG 作者:夏阳 字号:[ ]

11月14日,福建LNG召开2019年股东会暨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公司董事长、气电集团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黄虎龙,副董事长、福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蔡琳及公司董事、监事、领导班子等成员共13人出席会议。

会上,福建LNG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建文做了总经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财务决算及2019年经营预算、2018年投资预算执行及2019年投资预算等9项议案,并形成股东会和董事会决议。

公司股东方、董事会成员对公司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

公司董事长黄虎龙对本届领导班子所做出的成绩高度认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海西二期管网建设进度要全力推进,按期完成工程进度目标。二是提升公司合规经营管理意识,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做好杜绝拖欠民营企业和农民工相关账款工作。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工程建设方面的施工管理。五是认真落实中央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全力推进福建LNG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