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漳州LNG2019年度股东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漳州LNG 作者:孙贺伟 字号:[ ]

11月14日下午,漳州LNG2019年度股东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福建省LNG监控调度中心召开,气电集团副总经理、漳州LNG董事长黄虎龙主持会议,福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漳州LNG副董事长蔡琳及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落实公司2018年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等各项股东、董事会及监事会议案,并形成相关决议。会上,各董事对公司项目建设、安全管控、政府协调、党工团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管理层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同,并鼓励漳州LNG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的高质量建设。

会议最后,黄虎龙及蔡琳对漳州LNG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当前项目处于建设及采办的高峰期,各级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生产建设和廉政这“两个安全”,认真保持合规自律的工作作风,杜绝安全事故及违纪行为的发生;二是认真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公司党建水平;三是认真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及稳定工作,积极与地方政府协商解决公司员工遇到的生活问题;四是切实做好漳州LNG项目安全、质量、费用、进度四大控制管控工作,想方设法抓紧漳州LNG项目的工程建设,推动早日建成投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