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气电集团组织开展2019年度QHSE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气电集团 作者:艾振华 字号:[ ]

11月13日至14日,气电集团2019年度QHSE管理人员培训在福建LNG举办,各所属单位主管安全的领导、生产、工程、QHSE部门负责人等共117人参加培训。气电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虎龙出席培训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集团公司QHSE部领导、惠州石化及所属单位安全突出工作单位管理人员作为讲师,对国家和集团公司QHSE管理最新要求、QHSE体系化管理、如何提高安全执行力、作业许可管理、承包商管理、应急管理、节能环保管理、安全生产费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讲解。培训过程中还开展了自由讨论和发言环节,学员提出了强化设备设施本质安全管理、加大基层员工安全应急技能培训、承包商管理加大源头管控、设置安全生产专项奖励、建立不同层级安全培训矩阵等良好意见建议,集团QHSE部将在后续工作中予以推进。

黄虎龙在培训会上强调,领导要带头重视安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生产、工程管理人员要结合实际把专业技能运用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持续加强体系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持续保持安全平稳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本次培训,培训人员深刻理解了当前QHSE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努力的方向,对如何合理、高效的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认识,开拓了思路。本次培训搭建了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单位在安全管理方面中相互学习、扬长避短,为各单位安全管理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