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浙江LNG二期工程项目储罐土建施工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LNG 作者:文/赵琪 图/靳刘铭 字号:[ ]

11月24日,随着F罐穹顶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的完成,浙江LNG二期工程项目三座储罐外罐土建施工顺利结束。储罐土建施工自2018年11月14日D罐承台浇筑开始,至2019年11月24日结束,共历时375天,累计浇筑混凝土58282.5立方,累计实现约200万安全人工时,整个实施过程质量安全可控。

储罐土建施工的顺利结束,为后续内罐的安装作业及接收站配套设施的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项目明年顺利完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土建施工开始,即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和台风天气影响等不利因素,面对挑战各参建单位以党建为引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二期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各方积极组织人力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中,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从设计到现场施工,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开展。设计文件审查一丝不苟,现场施工环节时刻紧盯。对每一次的混凝土浇筑,项目组都严肃对待,严抓质量和安全,丝毫不敢放松。每次浇筑前都认真组织开展工序验收和综合验收,浇筑阶段土建专业工程师值守现场,做到“哪里有施工,哪里就有业主人员在”,风里雨里、扎根泥里,确保了混凝土浇筑的质量,也为二期项目创建优质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根据计划,浙江LNG二期工程项目将于2020年完工,挑战依然巨大。二期项目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与各参建单位一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采取有效的技术和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各节点按时完成,早日投产,为浙江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