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徐雄飞一行到福建LNG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福建LNG 作者:庄楚平 字号:[ ]

11月28日,气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雄飞一行到福建LNG调研,徐雄飞一行详细听取了福建LNG工作汇报,并与员工代表亲切座谈。

调研会上,徐雄飞对福建LNG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教育要持续常态化开展,扎实落实相关要求,让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提升;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深入配合国家油气管网改革,确保安全运营和员工队伍稳定;三是要明确责任和时限,抓好问题整改;四是临近年终岁末,要强化设备设施和人员管理,保障安全生产;五是要持续抓好廉政建设和合规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是要做好梳理和检查,杜绝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发生。

气电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校春,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韩广忠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