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群体∨

新闻动态
气电要闻
徐雄飞到福建新能源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福建新能源 作者:苏建雄 字号:[ ]

11月28日,气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雄飞一行到福建新能源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福建新能源党委关于公司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经营分析、形势与趋势、转型与措施及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

徐雄飞对福建新能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改革,在改革中探寻转型办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做好员工队伍建设,促使企业上下团结一心,实现工作方法转型,工作水平转型,通过打造精干的销售队伍和良好的销售机制,让更多的员工走向市场销售,做强做实终端市场;三是强化服务,以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让地方政府满意;四是强化风险管控,巩固法规意识,做好巡查问题整改;五是做好市场分析,准确判断管网公司成立后对市场的影响;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气电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校春、思想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韩广忠、审计部审计与全面风险管理经理黄淑女参加了本次调研。




【打印】 【关闭】